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去游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游泳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熱的夏天,我和媽媽去連雲港大海邊的阿姨家度暑假。一天下午,我鬧着要媽媽帶我去游泳,媽媽答應了。我們來到海濱浴場,看見了金黃色的沙灘、碧藍的海水、潔白的浪花和嬉水的人們。我興奮極了,撒開雙腿飛奔來到岸邊,正準備下海,媽媽喊住我說:“丁丁,先換游泳衣!”我只好乖乖回到媽媽身邊換衣。穿上游泳衣,我高興地跑下了水,這才想起:“哦,我是一隻‘旱鴨子’,怎麼能下海呢?”我從媽媽手裡拿起游泳圈,鼓作勇氣“嘭”的一聲,跳向海里,一下子我隨着游泳圈漂在海面上。一朵又一朵浪花捲來,游泳圈和我在水裡直打轉轉,我大呼小叫,兩手兩腳在水中不停地胡亂撲騰。我狼狽不堪地去問媽媽怎麼游呀?媽媽告訴我:游泳時要用腳上下拍打海水,兩手用力左右划動。背對着海浪,防止嗆水!“哦,學游泳這麼簡單?!”我又勇敢了,按媽媽教的方法,學了一會兒。我大聲歡呼起來“我學會游泳了!”就開始努力往深水處游!我游啊游,周圍還有幾個高鼻子肥胖的俄國女人看着我“噯,噯”逗着我笑呢!突然遠處一個巨大的浪潮湧了過來,從側後面劈頭蓋臉把我悶在水裡!在我“嗷”“嗷”,“啊嗚”“啊嗚”聲音中,鼻里、口中都嗆進了海水,游泳圈和我被這一股浪潮推送到安全的水面!我有點暈頭轉向,鼻子發酸,嘴裡直吐起又苦又澀的鹹海水!吐不完似的,難受極了!媽媽急忙拿來礦泉水,讓我漱口,邊嗔邊怪說:“驕傲了吧,幸災樂禍了吧!”連忙把我架倒沙灘上歇一歇,晒晒太陽。還用沙子覆蓋住我的全身,不讓我到處跑,惹得我憋得難受!我乘媽媽不注意,套着游泳圈又跑進海水裡。媽媽跟在旁邊,免得我再喝到海水,讓我老老實實在淺水中小風小浪里遊玩起來!時間過得真快,太陽偏西了,喧鬧的海水漸漸恢復它的平靜,我們游泳的人也三三兩兩地離去。一個下午我泡在海水裡,還學會了游泳,真舒服開心呀!

  山西晉中介休市介休堡上巷小學四年級:陳旭彤

您正在瀏覽: 去游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