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私自去游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私自去游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夏日裡,人們最想去的地方無一例外,一定是游泳池,而我卻和同學結伴去池塘里游泳,那一次,我差點丟失了自己寶貴的生命......

  那天,我和幾個同學在家實在待不住,於是就和幾個同學結伴去池塘里游泳。剛下水,一陣冰涼之意涌了上來,我心裡開心到:哼哼,下一次再來。正當我開心時,腳一滑,一瞬間,我被水給吞沒了,因為那時我還不會游泳,所以我手忙腳亂,企圖想把身體往上浮,可身體就是不上去,而是一直往下沉。正當我絕望時,一隻手抓住了我的手臂,我頓時看見了希望的火花,那火花漸漸成了雄雄大火,快了,快了,終於,我“重見天日”了。從水中探出頭的我得這救命恩人道謝道:“謝謝你救了我,”“不會游泳就別游,”他諷刺了我一下又跳回來水裡,看着他們在水中游來游去,我也好想去,可是我卻不會游泳,我只好沮喪的回了家

  星期一時,我們聽老師說那個池塘里淹死了好幾個人,從那以後我們再也不敢去池塘里游泳了。

您正在瀏覽: 私自去游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私自去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