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話故事《小雨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故事《小雨滴》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很久以前,一顆小雨滴在天堂上正在玩耍,嫦娥姑娘從天上飛過來並帶着七仙女。嫦娥姑娘急急忙忙的走了過來說:小雨滴,不好了!太陽公公把大地烤的滾燙滾燙的!天下萬物都快一命嗚呼了,是嗎?太陽公公為什麼要這麼做呢?這還得從前天說起:那天玉帝聽了一位仙君的建議微服出訪,誰知有一位婦女,供着一位神,可是一位男人不信神,一氣之下踢翻了神的尊象,玉皇大帝看了十分生氣,便說:沒我命令,不準下雨。就是這麼回事。

  小雨滴說:玉帝這樣做是不對的!一個人的過錯為什麼要一個國家的黎明百姓,來一起承擔呢?小雨滴聽完之後,便嗖的一聲飛了過去,在大堂上小雨滴說:玉帝!您如果再不降雨,我真不敢想象,地下的黎明百姓是怎麼活過來的!可是我是玉帝一言九鼎!我怎麼能為了憐憫之心就降雨呢?為了讓小雨滴知難而退,玉帝說:你能讓其他的小雨滴一起團結起來嗎?如果你可以的話我就降雨!

  當天,小雨滴告訴了大家,大家說:沒關係!我們和你一起來團結!記住團結力量大!

  小雨滴把大家都帶來了,小雨滴帶頭先說:如果可以為我們的生命天上一點色彩,那就是光榮!大家紛紛說:為自己的生命添上色彩。玉帝輸的心服口服。立馬命令龍王降了一場大雨,這件事就算過去了。

  小雨滴又在天堂上待了不久,玉帝又下了緊急通知,要全體雨滴集合,去犧牲自己,解救凡人。

  小雨滴急匆匆準備出去,可是被一個烏雲擋住了,烏雲大哥,麻煩你讓一下,我要出去。小雨滴你要去幹嘛呀?我要去降雨。別去,去了你就會在也來不了天堂啦!可是我必須要去救人哪!這有什麼,你藏起來,不就行了嗎。不行,我不能苟且偷生。這樣你才可以活下來嗎。不,假如就差我這一滴雨,那世界就因為我的貪生怕死,而滅亡。小雨滴的這番話把,貪生怕死的烏雲,給說動了。烏雲說:雨滴妹妹你說得對。我不能為了一己之私,而忘了我自己真正的使命。再見了雨滴妹妹,我要去完成自己的使命了!小雨滴會心的笑了一下,便降雨了。玉帝表揚小雨滴濟世救人的精神。還表揚烏雲知錯就改。

  從此,玉帝變成了一代明君。

  四年級:蔣嫵俏

您正在瀏覽: 童話故事《小雨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故事《小雨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