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雨點奇遇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雨點奇遇記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天空烏雲密布,不久只聽到一聲巨響,轟隆隆!轟隆隆!下大雨啦!小雨點丁丁和它的兄弟姐妹從空中掉下來了。

  丁丁手舞足蹈高興極了。它落到了大海邊,看見好多魚在海面上喝水,好奇地跳到海面上,很多魚都來和丁丁交朋友,一條藍色的魚說:“小雨點咱們交朋友吧,我可以帶你玩。”丁丁說:“那現在就開始吧!”小魚很快就把小雨點帶到海底,小雨點看到了海馬?海星?海葵……好多好多海洋生物。忽然一隻龐然大物游到了它的面前,丁丁問小魚:“這是什麼呀?”小魚回答道:“這是藍鯨,是世界上最大的動物!”丁丁想:“這次可有大收穫了。”突然小雨點感覺自己變輕了,原來是自己被蒸發了。丁丁向小魚揮揮手說:“再見了小魚,下次我再來參觀吧!”小雨點依依不捨地飛上了天空。

  雲大哥見小雨點沒玩夠,又把小雨點送到了乾涸的地區。小雨點一看地上都裂縫了,農民爺爺一個個愁眉苦臉的,小雨點問一位爺爺:“這裡怎麼啦?”爺爺說:“這裡好長時間不下雨了,所有的植物都要渴死了。”小雨點說:“老爺爺您不用擔心,我的兄弟姐妹可多啦,我們可以幫您!”說著,它大聲地呼喚着兄弟姐妹們,雨點們從四面八方向這裡聚來,越聚越多,不一會,天空電閃雷鳴,下起了傾盆大雨,大雨下了三天三夜。

  天晴了,老爺爺又來到了田地里,看到莊稼因為喝足了水,都直起了腰,大地也一片蔥綠。老爺爺感激地對正在蒸發的小雨點說:“謝謝!謝謝小雨點!”小雨點高興地說:“不用謝,這是我們該做的。”這時小雨點看見雲大哥正在叫它回家呢,它告別了老爺爺慢慢地飛上了天空……

  實驗二小二年級:朱竟赫

  指導老師:劉玉

您正在瀏覽: 小雨點奇遇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雨點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