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雨點奇遇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雨點奇遇記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雨點奇遇記 

  二年級 高睿 

  暑假裡的一天,小雨點的夥伴都去旅行了,他們有的去王母娘娘的瑤池遊玩,有的去天河游泳,有的去南天門跟托塔李天王去學本領,還有的去西天拜如來佛祖……小雨點也去天庭旅行社報名,雷雷和電電告訴小雨點瑤池、天河、南天門和西天這幾個地方很好玩,但是小雨點都去過了。這時,電電說:“還有一個新的旅行地點,就是地球。”小雨點就決定去地球,參加“地球一日游。” 

  雷雷叫小雨點和別的小朋友回家準備行李,明天就要出發了。早上,忽然雷公公和電婆婆分別打雷、放閃電,叫所有小朋友起來準備出發,小雨點背着降落傘、帶着行李和汽墊船出發了。雷公公發出信號,小雨點背着傘降落下來了,他落在荷塘里,青蛙導遊和蜻蜓導遊坐在荷葉上,荷葉車把小雨點送到山石急灣。他一邊漂流一邊唱着上學歌,突然,有人喊“救命”,原來是一隻水鳥在捉一條小魚吃,小雨點見了,說:“我是天庭派下來專門管理水鳥的。”水鳥一聽忙丟下小魚就跑,小雨點笑了,繼續漂流着,水鳥一看,原來小雨點就是一個小朋友,水鳥向汽墊船咬了一口,只聽“嘶”一聲,汽墊船破了,小雨點游向瀑布邊,那裡正在舉行一場跳水比賽。 

  小雨點見獎品是汽墊船,非常高興,所以也報了名。第一位跳水員是小金魚,小金魚一跳,只有一點點水花,得了9.9分,第二位跳水員是小蝌蚪,他跳下去水花也很小,得了9.8分,第三位跳水員是鴨大嬸,她看見自己離地面很高,嚇得快暈過去了,她一不小心掉下去了,只見她扇了幾下翅膀就飛起來了,裁判都給了0分,鴨大嬸傷心極了。最後一位是小雨點,他用力往下一跳,連續翻了20個筋斗,觀眾和裁判都驚呆了,每位裁判都給了10分,小雨點得了汽墊船。他沿着瀑布衝下來的水漂呀漂,最後漂到了大海,太陽公公說:“天快黑了,你快回家吧!”小雨點點點頭,冒出水蒸氣飛回家了。

  指導教師:陳李燕

  大港達優培訓

您正在瀏覽: 小雨點奇遇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雨點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