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雨點奇遇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雨點奇遇記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空烏雲密布,不一會兒,電閃雷鳴,下起雨來,小雨點兒丁丁跳進了大海里。

  這時,游過來一隻龐然大物,丁丁奇怪地問:“你是誰呀?”那龐然大物笑了笑說:“我是藍鯨,是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我叫奇奇,咱們交個朋友吧。”於是,小雨點兒丁丁在奇奇的背上穩穩噹噹地坐了下來。奇奇馱着丁丁潛入蔚藍蔚藍的大海里,不一會兒就來到了海底遊樂場。

  海底遊樂場可真熱鬧!有小魚、小蝦、小章魚……丁丁看有這麼多的小朋友,也跟他們玩了起來。丁丁跟小魚玩跳馬,跟小蝦玩蹦高,跟章魚玩套環……他和它們都成了好朋友。他們笑啊,鬧啊,一直玩到他們餓得肚子“咕咕”叫的時候,才發覺時間過得飛快。

  該各自回家了,丁丁依依不捨地和好朋友們告別:“再見了,朋友們。下次我們接着玩!”他又跟藍鯨熱情地擁抱,然後緩緩地升上天空……

  西城區阜成門外一小二年級:竇雲瀚

  指導老師:劉玉

您正在瀏覽: 小雨點奇遇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雨點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