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雨點奇遇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雨點奇遇記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雨點多多因為貪玩誤了給人類降水而被媽媽趕出了家。

  它飄啊飄,正好落在城市的一個屋頂上,只見下面門口上掛着一個十字,它想:這就是人類的醫院吧?這裡擠滿了人。這是為什麼呢?多多好奇極了,就飄下來問其中的一個人,那人說:“好久都不下雨了,水越來越少,越來越臟,人們都得了一種怪病,必死無疑啦。”

  小雨點多多心裡很自責:都怪我貪玩,誤了降雨的時辰,才給人類帶來這樣的災難。怎麼辦呢?它想到了自己的兄弟姐妹們,有了主意了。它飛向自己的家,向媽媽和兄弟姐妹們承認了錯誤,並把看到的一切告訴了他們。他們和多多一同回到這座城市,化作甘甜的春雨普降人間。他們流向大地,流向小河,流向田野。在那裡,它們變成了乾淨的飲用水,不僅為大家保住了命,還被醫生當作神葯治好了所有人的病呢!

  小雨點多多終於高興地笑了。

  育民小學二年級:劉知行

  指導老師:劉玉

您正在瀏覽: 小雨點奇遇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雨點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