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雨點奇遇記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雨點奇遇記_1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小雨點奇遇記 

  作者:孫鴻翔

  年級:二年級 

  小雨點的其他朋友都去旅遊了。他們有的去王母娘娘的瑤池觀賞荷花,有的去天蓬元帥豬八戒的天河學習游泳,有的去南天門跟着托塔李天王學習降妖除魔的本領,還有的去西天向如來佛祖取經…… 

  小雨點一個人呆在家裡很無聊。於是,他就來到天庭旅行社看看還有什麼好玩的景點可以報名去旅遊。來到天庭旅行社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導遊雷雷叔叔和電電阿姨,他們很熱情的向小雨點打招呼,歡迎他光臨天庭旅行社。雷雷問:“小雨點,你要去哪裡旅行?”小雨點,撓撓頭,說:“我也不知道去哪裡好玩,您們還能介紹下哪些地方適合小孩子去玩的?”電電阿姨推薦了瑤池、天河還有南天門,連玉皇大帝的天宮都推薦了,小雨點還是不滿意,因為這些地方在以前的暑假他都去玩過了。這時雷雷叔叔找到了一條新的旅遊線路就對小雨點說:“我們今年暑假特意開設了一條新的路線‘地球一日游’,你一定沒有去過,地球現在正是夏天,小朋友們正放暑假,地球的景色別提多美了……”小雨點一聽開心的說:“我就要去地球!”小雨點報名參加了“地球一日游”。 

  小雨點回家準備好行李,就開始休息了。 

  第二天,天還沒亮,雷公公就敲着他那大鼓叫小雨點起床了,小雨點帶上行李,打開降落傘就出發了。小雨點來到了地球先來到了“地球荷塘旅行社”,迎接它的是地球上的導遊,青蛙王子和蜻蜓公主,它們非常歡迎小雨點的到來。 

  小雨點來到地球之旅的第一站是“山石急流”,它坐在橡皮艇上,順着小溪漂流,它開心的唱着歌。突然,它聽見有人喊“救命,救命……”的聲音。他回頭一看,原來是一隻水鳥在追殺小魚,眼看小魚就要被水鳥抓住了,這時小雨點大叫一聲:“水鳥,助手!我是天庭派來抓你們水鳥的,你放了小魚我就饒你一死!”水鳥一聽,嚇了一跳趕緊把小魚放了,它回頭一看,小雨點原來是個孩子,頓時氣得火冒三丈,就張着它那尖尖的嘴巴向小雨點衝來,三下兩下就把小雨點的橡皮艇戳破了。小雨點很難過,只能游着泳向它旅行的第二站出發了。 

  小雨點來到了旅行的第二站“瀑布衝浪”。這裡正在舉行“遊客跳水”比賽,獎品很豐富,還有小雨點需要的橡皮艇了!於是,小雨點就報名參加了跳水比賽。比賽開始了,第一個上場的是小魚,小魚縱身一跳,得了9.9分,它得意洋洋的下場了;下一位選手是小蝌蚪,小蝌蚪表現也很出色,它得了9.8分,小蝌蚪也很開心的下場了;選手們一個個都比賽結束了,小雨點終於上場了,它走到跳板上,先是深呼吸,然後用力的擺動雙手,使勁的向上一跳,雙手抱住雙腿,在空中一連翻了20個筋斗“嗖”的一下扎進水裡,水面上只冒出一點點的水花,這時候所有的觀眾和裁判都驚呆了,他們從來沒有見過跳水技術這麼高的選手,過了2分鐘,裁判和觀眾才回過神來,這時場上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所有裁判都給小雨點打滿分,小雨點獲得了冠軍。 

  小雨點得到了自己心愛的獎品——橡皮艇 

  它乘着新得到的橡皮艇穿過“漩渦急流”來到了大海上,大海也是小雨點“地球之旅”的最後一站。它來到了大海上,太陽公公早已在這裡等待小雨點了,他對小雨點說:“小雨點,你的旅遊結束了,你可以回家了!”小雨點化成了水蒸氣,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地球,回家了。

  指導教師:何兆朋

  大港達優培訓

您正在瀏覽: 小雨點奇遇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雨點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