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雨點奇遇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雨點奇遇記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太陽公公不見了,天色越來越暗,不一會兒就下起了小雨。

  小雨點多多和它的兄弟姐妹們從高空中飄落下來。飄着,飄着,小雨點來到了莊稼地上空。只見一位老爺爺正坐在田頭抹眼淚呢。小雨點很奇怪,就飄過去問:“老爺爺,您為什麼哭呀?”老爺爺傷心地說:“因為土地太缺水,全都裂開了,地里的莊稼全都要死了,以後可怎麼生活啊……”小雨點多多聽了,歪着頭想了想說:“您別難過,我可以幫助您,我還有好多兄弟姐妹呢!”

  兄弟姐妹們知道了這件事,也都紛紛出力,他們聚在一起,越聚越多,越聚越多,雲大哥終於承受不住了,便嘩嘩地下起雨來。田裡的莊稼因為得到了滋潤,都挺起了腰,老爺爺在雨中也樂得開懷!

  太陽出來了,小雨點多多又被太陽公公蒸發了,它又可以繼續它的旅程了。它飄啊飄,飄啊飄,來到了田野里,一個小女孩正在傷心地哭泣,小雨點多多忙問:“小姑娘,你為什麼哭呀?”小姑娘抹着眼淚說:“我的好朋友小魚都死了。”小雨點多多順着小女孩手指的方向看去,果然,小溪里的水幹了,溪里的小魚都死了。小雨點多多忙安慰小女孩:“別哭,別哭,我來幫助你,你很快就會有好朋友了。”小雨點多多對它的兄弟姐妹們說:“快來呀,有人需要我們的幫助。”小雨點多多的兄弟姐妹又從四面八方趕來,小雨點多多說:“我們趕快鑽到池塘里去……”雨嘩嘩地下起來了……

  不久,乾涸的池塘里魚兒游來游去。而小雨點多多繼續和它的兄弟姐妹們旅行。

  西城白雲路小學二年級:唐晴

  指導老師:劉玉

您正在瀏覽: 小雨點奇遇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雨點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