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常州恐龍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常州恐龍園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很晴朗,爸爸帶我去常州恐龍園旅遊。一路上,我大概有點暈車,所以有點難受的感覺。

  到了那裡,我看見有一座石頭搭成的像橋一樣的大門,它是淺紅色的。大門的左邊有一塊象恐龍化石一樣的石頭,上面寫着:“中華恐龍園”五個綠色的大字。正門的前面有一個很大的花壇,裡面種滿了許多花草,正開着各式各樣的鮮花,周圍的景色美極了!

  進了恐龍展覽館,我看見中間有三隻巨大的恐龍化石骨架。最大的一個都快碰到頂了,長長的脖子伸向前面,好像正在大叫呢!另外兩個稍微小一點,它們靠在一起,好像正說悄悄話。在四周,還有十幾個小的恐龍骨架:有的像在跑;有的像在覓食;有的像在吃東西;還有的像一家人在玩耍。在一個角落裡,走進一間像破了的蛋殼的房間里,我看見許多恐龍蛋的化石。邊上還有科學家挖恐龍化石的雕塑。

  我們走進侏羅紀曆險,了解了古代恐龍生活的世界;我們又走進恐龍災難之謎廳,知道了恐龍是怎樣滅絕的……

  今天,我知道了這麼多恐龍的知識,心裡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游常州恐龍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常州恐龍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