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接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接媽媽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接媽媽

  許昌實驗小學晨露文學社  宋子玉  

  今天是三八節,媽媽和阿姨他們前幾天去雲南旅遊,今天下午就要回來了。中午一放學,我就拿出自己的零花錢,去給媽媽他們買花。我要讓他們一下飛機,就收到我的節日祝福,給他們一個意外的驚喜。

  因為過節,下午我們也放假半天。吃過中午飯,按照往常的習慣,本來是應該睡午覺的,可是我興奮得怎麼也睡不着,媽媽走了一個多星期了,雖然天天給我打電話,可我還是挺想念她的。我盼望着時間過得快一些,我好早一點兒見到媽媽。

  爸爸工作忙,不能去接媽媽,於是我和姨夫準備一起去接機。好不容易熬到了三點多鐘,姨夫終於開着車來了。我高興地拿上花,乘車一路就向機場出發了。我們到機場不到一個小時的車程。媽媽昨天打電話說,他們四點多鐘到達,所以趕在媽媽之前到達機場,時間是綽綽有餘的,汽車在高速公路上飛馳,我的心卻早已飛到了機場。

  到了機場,我下車就往機場出口處跑。我一口氣跑到出口處,還沒站穩,就看見有一群人從機場出來了。我焦急地張望,媽媽,我看見媽媽了!媽媽和阿姨她們背着大包小包,風塵僕僕地回來了。這時媽媽也看見了我,大聲喊着我的名字。我鑽過欄杆,快步朝媽媽跑了過去,一下子撲到了媽媽懷裡。我拿出早已準備好的一束花,高興地對媽媽說:“媽媽,節日快樂!”然後我又把其餘的花分別送給了姥姥和阿姨,也祝他們節日快樂。媽媽笑着說:“子玉長大了。”姥姥和阿姨也不住地誇我。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取完行李,我和媽媽他們一起高興地乘車回家了。

  指導老師  宋獻存 周利軍

您正在瀏覽: 接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接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