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夜遊常州恐龍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遊常州恐龍園”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夜遊"常州恐龍園”

  暑假的一天,我和媽媽在旅行社的組織下,一起來到了美麗壯觀的“常州恐龍園”遊玩。在一個半小時的車程中,我們有說有笑。渴了,喝點可樂;餓了,吃根火腿腸;累了,小眯一會兒。不知不覺,一個半小時的車程,就在歡聲笑語中度過了。大約四點鐘時,我們終於到達了“常州恐龍園”。“哇!”我不由自主地失聲大叫起來,“來‘常州恐龍園’的人可真多啊!”可不是,你看,售票處前已經排起了長龍,把整個“常州恐龍園”圍了個水泄不通。由於人太多的緣故,又過了半小時,我們大家才陸續進入了“恐龍園”。走進一眼望不到邊的“恐龍園”,映入眼帘的便是一個小型的圓形噴池。好多小朋友都不約而同跑到噴池裡,盡情地嬉戲玩耍起來,任由水花弄濕自己的衣服。“恐龍園”上空不時飄起一陣陣銀鈴般的歡笑聲,是那麼的清脆,那麼的悅耳,好像是一曲動聽的交響樂。我也按捺不住了,迫不及待地跑了進去,像一隻自由自在的小鳥似的跑來跑去,開心地打起了水仗。 

  “常州恐龍園”的遊樂園項目實在是太多了,數都數不過來。有驚險的“瘋狂火龍鑽”,有刺激的“瘋狂水世界”,還有好玩的“雷龍過山車”、“探秘巨石陣”……我和媽媽先來到了“瘋狂恐龍蛋”項目的排隊區,“哇!排隊的人可真多呀!”我望着眼前一排排的人群,情不自禁地說道。大約等了20分鐘,我們終於排到了隊。我連忙拉着媽媽坐到了一顆紫色的“恐龍蛋”里。“嘟—嘟”隨着警報聲的響起,“恐龍蛋”慢慢地轉動了起來,漸漸地,“恐龍蛋”越轉越快,媽媽嚇得不禁大聲叫起來,我的眼前也冒起了星星。一分鐘后,“恐龍蛋”終於緩緩地停了下來,這時,我們早已暈頭轉向,分不清東西南北,晃晃悠悠地走了出去,休息了好一會兒,我們才恢復了體力。接着我們又玩了“空中飛船”、“極速鞦韆”…… 

  到了晚上9點鐘,大家都聚集在了廣場,因為今天有“花車表演”,聽說全世界也只有三個樂園有“花車表演”而已。隨着倒計時開始:“十、九、八、七、六……一”。這時,一輛輛漂亮的花車向人們緩緩駛來,有可愛的“小魚花車”,有好看的“冰淇林花車”,有美麗的“松鼠花車”,還有漂亮的“森林花車”……各個都是那麼的精緻,那麼的豪華。不一會兒,廣場上放起了絢麗多彩的煙花,大家都歡呼起來。 

  十點鐘了,我們大家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常州恐龍園”。

  這次夜遊“常州恐龍園”,讓我學到了很多知識,我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夜遊常州恐龍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遊常州恐龍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