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玉樹大地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玉樹大地震”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玉樹大地震”

  2010年4月14日早上7點49分,青海玉樹發生了7.1級大地震。玉樹——那個美麗的高原,頃刻間就變成了一片廢墟,許多人都被壓在了倒塌的房子下。

  這幾天,當我在電視上看到死亡及失蹤的人數已有1400多人了,我和災區人民一樣都感到傷心、難過。當我看到救援人員把廢墟里的人們救出來時,我又感到無比的興奮和激動。可是很多人都受了傷,而且沒有了家,沒有電,沒有食物等,生活十分艱難,我又替災區人民擔憂。當我看到全國各地給災區人民送去救援物資時、救援人員出現了高原反應時、還有一位醫生累得生病了,可為了救治傷員,他拔掉自己身上的針頭時、香港義工黃福榮捨己為人救還留在孤兒院里的三個孩子和一位老師而遇難時,我又感到特別感動。

您正在瀏覽: 看“玉樹大地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玉樹大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