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驚險“地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險“地震”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驚險地震

  今天上午,我們正在上英語課,突然,我感覺地面在動,桌子也在動,我聽到有人喊:“地震了!”這時,英語老師說:“別慌!別慌!一會就好了!”我心裡像揣了個小兔子似的,用手抓着衣服,同桌比我更慌張,手搓來搓去的,一會兒,不震了,我們班英語老師經歷過四川大地震,所以她很有經驗的說:“沒事兒,只是小地震,要是大地震也別害怕,有我在呢,你們都記住地震時千萬別慌就行了。”然後,她走出門口對跑出去的同學說:“沒事了,快回來吧,多大點事兒啊!”“好了,上課”。

  回到家,我上網查了查,唐山市市轄區、灤縣交界發生4.8級地震,震中位於北緯39.70度,東經118.50度,震源深度8.0KM,我們這感覺到的是很小的,做完作業,我就睡覺了,沒想到,早上5點,又發生地震了!我馬上先看被子向牆角跑去,站了一會兒,又好了,早上上學,聽他們說早上的地震唐山是3.2級……

  啊!可怕的地震!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驚險“地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險“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