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反恐演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恐演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森林學校準備開展一次反恐演習,為打擊敵人做準備。為此,大家便爭論不休起來,有的要當警察;有的當恐怖分子…… 

  經過一番熱火朝天的爭。論,“演員”名單終於出來了:小狗、豹子、梅花鹿、大象、狗熊、小兔、小貓還有小羊是警察,小猴子、老虎、狐狸是恐怖分子。演習開始了,“恐怖分子”連忙躲進了隱蔽的灌木叢中,“反恐警察”也行動了起來,它們的眼睛雪亮雪亮的,不放過任何東西,也絕不會讓“恐怖分子”從它們眼皮底下逃走。 

  “警察們”找到灌木叢了,“恐怖分子”也屏住呼吸,心快速的跳着,在灌木叢中不停地換着位子,生怕被抓到。“警察”們找了又找,把整個森林都找遍了,都沒有看見“恐怖分子”的蹤跡,它們急了,額頭上冒出了豆大的汗珠,小狗對大家說:“大家不要急,我們一定能抓住它們的,讓我用我靈敏的嗅覺來找一下就可以了。”大家認同了,小狗從每一個地方走過時都要聞一聞,最後在灌木叢中發現了“恐怖分子”,當它們準備將“恐怖分子”一網打盡時,狐狸拿出手槍,對着幾個警察說:“放了我們,要不然你們就死定了。”可他不知道身後還有幾個警察,最終,它們全被捕獲。 

  演習結束了,小狗說:“你們三個不錯呀!要我們用我的天下第一鼻才找的到你們,如果沒有我這鼻子的話,那可不好說。”說完,大家都笑了。往後,只要獵人來到森林“掃蕩’,他就一定會狼狽的走出森林,再也不敢來了。

您正在瀏覽: 反恐演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恐演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