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防空演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防空演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陳老師:

  您好!

  我是您曾經的學生,現在在基地附中上學。我們開學前進行了艱苦的軍訓,教室的礦泉水每天都消耗了不少於三桶,有時教室里沒水,而又因為沒時間去搬水,經常去別的有水的班級倒水。立正、稍息、原地踏步還有許許多多基本的動作都已經練了不下百遍,終於,在我們揮灑汗水的三天時間裡,我們做到了標準。這不,一次考驗開始了!

  “滴——”一陣響聲從喇叭里發出,是同學們早已知道的防空演習,“啊!”一陣慘叫聲卻帶着歡快的語氣,我明白了,給慘叫的小李一陣“刀”眼,他摸摸鼻子,不再作聲,大家一個接一個的走出教室,和小學時代的防空演習並不一樣,那時,我們並不是一個接一個的走出教室,而是一窩蜂二十多個人向兩個門口擠去,你擠我,我擠你,結果可想而知,只有前幾個同學和幾個爬窗戶的同學逃了出去,因此我們還被校領導罵了一頓。現在和小學比起來,我們或許還真的長大了吧!這是我在中學第一次感覺自己長大了,明明幾個月前還只是個小學生,眨眼就長大了,小學的一幕幕似乎剛剛經歷過,簡直不敢相信自己已經12歲了!

  隨着人流,跑向籃球場,快速集合,站好位置,不過,我們還不怎麼了解學校的疏散方式,隊伍都緊靠牆面,甚至還站錯了位置,我站在隊伍里,似乎感覺不到這才是我的生活,似乎我只是個局外人,看着這世界轉動,看着時光流動,卻無能為力,剎那間,我明白了,自己已經是個中學生了,不可以再那麼幼稚了。不知不覺中,我也經歷了很多,從一個懵懂的小女孩成為活潑、開朗的少女。

  李老師的講話,讓我們站好自己該站的位置,做着標準的立正,靜靜的聽着,校長講的話,沒怎麼聽進去,卻在這次演習中明白了很多,自己長大了!在中學的每一處,都能發現自己長大的痕迹。

  防空演習結束了,同學告訴我有一隻蝴蝶停在了我的頭上,我笑了,現在開始,我將在中學開出燦爛的青春之花!

此致

  敬禮!

                                       

  六年級:蝶月

您正在瀏覽: 防空演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防空演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