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防空警報響起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防空警報響起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1931年,日本逐步確定了征服世界必先征服中國,征服中國必先征服“滿蒙”的戰略方針。在7月和8月日本鬼子在東北製造了“萬寶山事件”和“中村事件”。於9月18日,日本又製造“柳條湖事件”,發動了侵略中國東北的戰爭。  

 在某種意義上來說,31年9月18日其實才是日本侵華戰爭的開始,我們所說的八年抗戰,起是只是指”盧溝橋事變”那年開始算起.這整整14年的戰爭,日本鬼子到處屠殺,殘害,更讓人憤怒的是,小日本竟讓中國人去他們本土進行勞動,而這些被送去的人受到了悲慘的折磨,可以說十個裡面最後最多有一個活着回到了祖國。日本兵子還在東北三省,使用活的中國人做細菌武器試驗,這個部隊就是”731”。就是現在,東北三省仍有一些地方受到日本遺留下來的化學武器的危害! 

 那段硝煙似火的歲月里,不知多少英雄犧牲了!我們現在的幸福生活是他們的血搭建成的啊! 

 我們現在生活在和平年代,好吃好喝的,還到處宣傳他日本的東西,如今見這日本人的惡行,真是自慚形穢.還有那些整天哈日的,"喲西喲西"的叫的好聽啊?假如他們對那段歷史不了解,現在我就給他們補上一課,告訴他們日本人有多麼殘酷,在中國犯下的罪行,可以說比野獸更甚,甚至野獸也做不出來,而中國與小日本的仇,比海還深,比珠穆朗瑪峰還高。別妄想化解開,這是永遠不可能的事情! 

 身上的血隨着記憶,一起沸騰了!防空警報還在呼嘯着,似乎在告訴人們,請你不要在前人用鮮血和生命換來 的和平環境里,卻忘記了你還是一個炎黃子孫!同時,還激勵着我們,為了祖國永遠的和平,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讓中國在世界上永遠昂首向前!

您正在瀏覽: 防空警報響起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防空警報響起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