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未來的家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家鄉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我和媽媽討論怎麼寫《未來的家鄉》這篇作文,不知不覺地睡著了。 

  我夢見我乘着飛機來到了家鄉,我透過玻璃窗看見了一座橋,橋上可以十輛車並列開着,橋的兩旁有幾個加油站,這樣停車、加油都很方便,不會造成交通堵塞。 

  未來的房子可以飛的,還可以變色,春天的房子是透明的、夏天的房子是淡綠的,秋天的房子是粉紅的,冬天的房子是紫紅的,住在房子里不會生病,心情很快樂,人們還可以知道季節的變化。 

  每人都隨身帶一個掌上電腦,隨時隨地都可以上網,也可以當遙控器用,路邊有許多的圖書館,只要想看書,就按借書按鈕,機器人就會為你服務。 

  我覺得有光在我眼前,睜開眼一看,原來是個夢,我相信夢會成真的,我未來的家鄉真好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家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