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泉水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泉水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泉水 標籤:礦泉水作文 泉水作文

泉水 

  泉水流進花園裡,花園裡的花喝着清清的水,泉水說:"喝吧,喝吧!我的水很多很多,喝飽了你們能開出更美麗,更鮮艷的花.”” 

  泉水流進莊稼地理,滋潤着田裡禾苗,泉水說:"大口大口的喝吧!我的水很甜很甜,喝足了你們能長的更高更壯!”” 

  泉水流進池塘里,池塘里的魚兒快活地游來游去.泉水說:"游吧,.游吧!我的水很清很清,絕對沒有污染.”” 

  泉水流進校園裡,同學們用它洗手,沖廁所,泉水說:"用吧,用吧!我的水很乾凈很乾凈!你們要做一個講衛生的好孩子." 

  泉水流進小溪里,孔雀照見了自己美麗的身影,泉水說:"照吧,照吧!我的水很清,很清,像一面大鏡子."

您正在瀏覽: 泉水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泉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