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泉水濕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泉水濕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連泉水濕地保護區位於前沿村,當地人叫南坨子,這裡是泉水河的入海口,是大連市區一個天然的鳥類棲息地,這裡有白鶴、海鷗、蒼鷺等上萬隻鳥類。但因為無度的破壞,泉水濕地正在面臨著滅頂之災。

  大連泉水濕地對我們有很大的作用。它是鳥類的棲息地,每年都會有成千上萬的鳥在這裡歇息。而且大連泉水旁有一些工廠排放二氧化碳,濕地都可以凈化空氣。它還可以保護生態平衡。

  曾經的泉水濕地是那樣的湛藍,湖水是那樣的清澈。當春天來臨的時候,那裡枝繁葉茂,雜草叢生,湖面清澈見底,使人感到美不勝收;在夏日炎炎里,陸地上長着高大的蘆葦,一群鳥兒都會在這個鳥語花香的地方棲息着,這裡就是他們的天堂;初秋時節,整個泉水陸地一片金黃,金黃色的蘆葦映着藍天白雲,猶如一幅美麗的風景畫;大雪紛飛時,一些鳥兒飛走了,在天空中留着它們的痕迹,上面寫着再見家園。

  現在的濕地已經不再那麼美麗了。化工廠排出的氣體和生活中的垃圾使我們的濕地造成了破壞,填海工作使泉水濕地消失了三分之二,大量的垃圾也造成了許多污染……

  目前濕地越來越少了,為了我們的家園,讓我們保護泉水濕地吧!

  遼寧大連大連市沙河口區實驗小學六年級:高山

您正在瀏覽: 保護泉水濕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泉水濕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