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你們知道小貓很可愛吧,還知道它是很好的動物我家有一隻貓它很可愛,毛茸茸的身子,白白的皮毛,黑黑眼睛,尖尖的爪子,它這樣真可愛我非常喜歡它,我感覺它和小孩一樣,可討人喜歡了,我每天走着去學校跟在我身後身後,把我送到學校門口,它就回家去了,我放學回家時遠遠的看見他在家門口等候着我,這時候它更加可愛了,我更疼愛它了,它就像我妹妹一樣關心我。

  老鼠是小貓的天敵,當然是我家小貓地天敵,當然是我家小貓地天敵,它可勇敢了,將我家的老鼠都消滅了,有了小貓老鼠不敢來我家了。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了,小貓也漸漸的長大了,它有了很多孩子,它的孩子也長大了也成為了捕鼠高手。

  一天,我放學回家看媽媽好像找有什麼東西,我問媽媽:怎麼了,她說:我們的小貓不見了,我聽媽媽的話全身顫抖了,我也幫媽媽一起找,我去果園一進門,我情不自禁喊了,因為我們的小貓死了,我哭泣的走進了家,向媽媽說:小貓死了,媽媽聽我的話她也傷心了。

  我一天比一天傷心,媽媽也不知道怎麼樣安慰我。

  一天爸爸買一隻小貓送給我,它很懶,很壞。我不喜歡它。

  我很喜歡就像我妹妹一樣關心我的小貓,我永遠不忘記它。

  新疆喀什地區莎車縣拍克其鄉中心小學六年級:膩?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