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發生在車站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車站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嗶叭!”“嗶嗶”,馬路縱橫交錯,車水馬龍。在人間,繁忙的一天開始了。

  路邊的行人來來往往,誰都沒有想到,在路邊站着一位來自天堂考察隊的天使隊長。她聽說了許多關於人間美好生活的故事,今天她想親自來看一看。

  一輛輛數不盡的汽車從身邊衝過,捲起陣陣塵土,天使穿着白色的衣服向巴士站走去。“你這個×××,不要命了!老太婆!給老子×遠點!沒看見我嗎?你瞎呀!”“對…對不起”……

  隔着一條馬路,也可以清楚地看到一個巴士司機半個身子伸出窗外,左手指着一個七十多歲的老人,右手扶着車窗,在馬路邊破口大罵,引得路人紛紛偏頭去看。天使皺了皺眉頭,繼續向車站走去。老人拄着拐棍,一步步蹣跚地向車站退去。司機又罵了幾句,才把頭縮回車裡,可他還是罵罵咧咧。天使看着司機那張醜惡的嘴臉,心裡微微嘆息着:難道人間美好的生活就是這樣的?看着那個低着頭不語的老人時,才發現車站的人都在對老人指指點點。“這個老不死的敢穿馬路?”“就是,一點也不知道危險。”“哎!要是撞死了她,司機可就麻煩大了!”“對呀!不過這麼老的農村土老帽,也該死了!”“9494,哈哈!”……

  老人那堆滿皺紋的臉,被大家七嘴八舌說的一陣紅,一陣白。張張嘴又不知怎麼解釋。

  人群慢慢散去。漸漸地,車站空無一人,晚風吹亂了她的頭髮,穿着白色衣服的天使在人間只留下了遺憾。

  “人間的正義都不復存在了嗎?”

  “人間的美好都只是傳說嗎?”……

  廣東省珠海市文園中學二年級:王旭陽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車站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車站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