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火車站的“新”氣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車站的“新”氣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主題: 奧運,文明。日記一則 

  7月22日 

  星期二 

  天氣:晴轉中雨 

  心情:特別開心 

  火車站的“新”氣象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等到今天了。哈哈哈!終於要回老家溫州啦! 

  下午我們提着行李來到了武昌火車站。哇!這裡好大啊!好漂亮啊!這裡比漢口火車站乾淨70倍。(因為我是第一次來這兒)開始檢票了,大家都排好了隊,一點也不擠,我心想:“真奇怪,在漢口火車站人都要被擠成薄餅了,可這次……”大概是今年是奧運年,大家都知道要做一個文明的市民吧!我發現前幾次坐火車時有一些人不買票就混了進去,這習慣多不好啊!但今年不同了,每個人都買了票,排好隊。呵呵,看來現在大家都在爭做文明市民呢。我們也要哦! 

  上了火車,我看見了一位阿姨懷抱着小寶寶,耳畔傳來媽媽的嘆息聲:“這個寶寶還很小還很小,怎麼能坐火車呢?”過了一會兒,熱心的列車員阿姨走過來,看見了這個小寶寶,就彎下身子對那個阿姨說:“我盡量幫您換張軟卧的票吧,你的孩子太小了。”可惜票沒換成,列車員阿姨說:“對不起,票沒換成,不是我們不願意幫您,而是這次坐火車的小朋友太多了,不好換。”阿姨慢慢地站了起來用溫柔地聲音說:“沒關係的,謝謝大家的關心,謝謝。”大家十分關心她們。一會兒有小朋友來送飲料,零食,一會兒有叔叔阿姨來問問,一會兒…… 

  今天我特別開心,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因為我今天作樂一次“愛的火車”“文明的火車”今天是奧運年。每個人都在爭做文明人,他們是文明人,把文明的種子撒向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把文明帶給每個人。每個人都是愛的使者,他們擁有愛,把愛的火炬傳遍世界,把愛傳給每個人。(在火車上也不例外哦)

您正在瀏覽: 火車站的“新”氣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車站的“新”氣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