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車站的離別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車站的離別後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車站的離別後 

  喜歡在鬧市靜靜的點上一根煙,默默地想着你;呵!也許是上天註定友誼從此結束吧!但我卻不服上天的安排,我是個不相信命運的人,寫到這裡不禁想起那天在車站的離別。 

“你不走行嗎?我求你了,難道就這麼不公平?上天非要我自己孤孤單單的嗎?我不想啊!”我第一次哭,我也是第一次為一個男孩哭。 

到那個時候,你卻是那麼的平靜,平靜的可怕。“你知道嗎?我走後最擔心也最放不下的就是你,你是個好女孩,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我?好女孩?是嗎?”我懷疑我的聽覺器官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抽煙,喝酒,打架鬥毆,樣樣精通,我是個好女孩嗎? 

“你錯了,你騙過了所有人的眼睛,卻沒騙過我,我知道,你是不想讓人知道你的軟弱,所以才變成這樣的,也許就是你的不服輸的勁頭吧!”浩慢慢的吐出了這句話。 

廣播里開始播出浩的那火車要走了。浩要離開我了,就要天各一方了,我的腦子裡突然閃出這個念頭,我多麼希望這不是真的,這是一場夢,一場噩夢。可現實告訴我,這不是一場夢。 

浩滿臉憂傷的跟我說:“婧琪,我要上車了,你要經常給我打電話啊!再見了!”再見?我好害怕這個詞,我不想我最喜歡的人跟我說再見,即使是再見,也不準,可已經晚了。 

從那以後我沒有在哭過一次,因為沒有了浩在我身邊,我要更加的堅強,我不哭,浩說過:哭的人是最軟弱的人,最無能的人,最服輸的人。我記住了這句話所以也只是哭過一次。 

我在學校里沒有一個朋友,就只有浩一個,別人都不願意和我交朋友,因為我實在太無情和冷酷了,是浩用他的熱情把我心裡的冰山融化了,現在浩走了,心有開始冷了,開始凍結了,因為它要等浩回來融化它的冰。 

浩,你回來吧!婧琪想你,真的想你,只有你讓我能夠改變,現在你沒在我身邊,我又要回到從前那個,冷酷,無情,不學無術的冰情公主了. 

  絕筆 

  → → →↓

  婧琪 

  ↓→→←↑

您正在瀏覽: 車站的離別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車站的離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