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雄偉的蘇通大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雄偉的蘇通大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爺爺到常熟去旅遊。我們的大巴行駛在寬闊的道路上,天是格外湛藍的,路邊的樹木、小草是碧綠的,幾隻小鳥也歡快的跟隨着我們的大巴,好像也要和我們一起去旅行似的。

  正當我入神地看着車窗外的美景時,隨行的導遊忽然興奮地對我們說:“快看!前面就是‘蘇通大橋’了。”我順着導遊手指的方向入前看,只見一座雄偉的大橋出現在我的眼前,它像一條玉白色的巨龍穿行在江面上。不一會兒,我們的車就行駛在了橋面上,我探出頭往江面上一看“哇!這座橋好高啊!”只見在江面上行駛的船兒就像一片片飄落在江面上的樹葉。

  導遊向我們介紹說:“這座大橋的總長是32。4公里,它跨江長度是8146米,要知道這座橋還有好幾個世界第一呢,它創造了世界最大主孔1088米的跨度;最長577米的大橋斜拉索;最高300.4米的主塔高度……”導遊又對我們說:“這座橋還是今年5月25日通車的呢,不過最激動人心還是5月26號奧運聖火經過大橋的那一刻。那天整座大橋上彩旗飄飄、禮花鳴放,歡樂的人群簇擁着激情的奧運聖火從這座雄偉的大橋上完成交接儀式。”啊!我的眼前彷彿又出現了那激動人心的場面。

  聽了導遊的介紹,我想建造這座大橋的建築師可真了不起啊,他們創造了人間奇迹,我們偉大的祖國以後一定會越來越強大。我回去后還會多查閱一些關於“蘇通大橋”的相關知識,了解其中的科學道理,我為我們的國家有這麼雄偉的大橋而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雄偉的蘇通大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雄偉的蘇通大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