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戰鬥小精靈第三集教授來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鬥小精靈第三集教授來訪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前情提要:村裡人得知小光就是戰神勇士之後,熱情款待了他,這時歐力破殼而出,但因淘氣被食肉植物抓住,小光捨身相救,最後還是被村裡人救了,歐力和小光也建立了友好的感情.

   戰神勇士來到的消息在村子周位炸開了,許多記者常常來採訪,把村裡堵得水泄不通.一天,小光和歐力剛起床,照常聽見熙熙攘攘的吵鬧聲,可他們仔細一聽,這回的主題不是關於他們,好象是一個教授要來.早上八點,教授就早早地來到了,小光和歐力也在門口迎接.那教授走上前來,笑容滿面地說:"你們好,我是基爾博教授,你就是戰神勇士吧?那這個小東西就是戰神之首歐力吧?"說著,他給歐力拍了幾張照:"對不起,剛才太失禮了,可我實在太激動了.””””沒關係,你是客人,沒關係.""要不要去我的研究所啊."””好."可小光卻流淚了"怎麼了?""我就是從我爸爸的研究所來到這的,不知爸爸媽媽現在怎麼樣了.""既然事情已經過去了,那麼,就用快樂的心情去迎接下一秒吧.""好."說著,他們就上車了."

   在車上,教授對小光說:"我們既然見面了就代表我們有緣,做個朋友吧.""好,你是我在這個世界的第一個人類朋友.””

   過了幾分鐘研究所到了,裡面不是精靈的設施就是精靈的資料."我這有個遊樂場,讓歐力在裡面玩一玩把,還有助於我測量它的體內數距,我還特別制定了一個訓練計劃,有助於歐力變強,好嗎?""好,歐力進去吧."

  那是一個水下樂院,經過旋渦水域,海底迷宮,急流勇進等遊戲后,教授得出結果:歐力的力量遠高出其他精靈.



  在傍晚時分,教授與小光和歐力到別,教授還送給小光兩件寶貝,一件是通訊器,可隨時與教授聯繫;另一件是恢復器,可恢復戰鬥后精靈的所以數值.小光滿載而歸,但他還不知道,他的考驗就要來臨了.

您正在瀏覽: 戰鬥小精靈第三集教授來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鬥小精靈第三集教授來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