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三集——精靈們的大遷徙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三集——精靈們的大遷徙_1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三集——精靈們的大遷徙 標籤:遷徙作文 第三隻眼作文 第三次世界大戰作文 精靈作文

當我醒來時,已經是深夜了,無暇的夜空中發出皎潔的月光。

  “主人!主人,你醒了?”一陣吵鬧聲把我嚇了一大跳,原來是我的精靈們。

  “恩!”

  “主人,你知道嗎,你已經暈了一個月了,博士讓我和大家照顧你,可是……”

  “可是什麼?”

  “博士說暫時讓火炎貝軍團,守衛賽爾號。還有一部分,去火山星,把火山星的全部精靈引上我們賽爾號。”

  “這有什麼的,我相信他們!”

  “可……可是,火系之王里奧斯,還有她的一大堆幼崽,怎麼辦?少說也有幾萬隻啊!”

  “這確實有點難。”

  “滴——滴——滴——滴——”賽爾號廣播再次響起,把飛船上的無數賽爾從睡夢中驚醒,“國王族族長,國王族族長,請到船長室一趟,請到船長室一趟,船長找你有事,船長找你有事。”

  他們怎麼知道我醒了?真是奇怪。

  皮皮用他那飛快的速度,帶我來到船長室。

  “船長,找我有事嗎?”

  “不知道。”

  這船長真奇怪。

  “哦,是你啊,沒事,哦有事,不不不,是博士找你有事!”船長語無倫次地說。

  “幹什麼?”

  “不知道。不過我知道,現在的博士開始命令船長了。”

  我變成了繼茜茜以來在賽爾號第二個倒地的賽爾。

  我又來到實驗室。

  “博士船長。”

  “哼,那死船長,敢告密,命令他又咋啦?哼!開個玩笑,說正事吧!”

  “什麼事?”

  “我命令你建一艘賽爾號二號,要來裝載精靈!飛船最起碼要有一個冥王星那麼大,有保護層……”

  “我們有那麼多精靈嗎?”

  “哦!忘跟你說了,你第二個任務要把所有星球的精靈全抓進到我們的賽爾號二號飛船的船艙里,要分類哦!”

  “那麼多,怎麼抓?”

  “又忘了告訴你!我也不想抓那麼多的,可是賽西利亞國王阿克希亞說一個月後,整個星系的星球將走進一個巨大黑洞里,到時候,一片混亂,星球有可能會互相撞擊,她願意為我們提供裝備優良的玄冰獸戰隊,現在,你到瞭望露台和瞭望倉來令他們去抓精靈吧!”

  “現在是半夜!”

  “沒錯,偷襲!”

  “哪裡奧斯那邊呢?”

  “火炎貝我已經趕回來了,準備和玄冰獸一同出擊。”

  “我來也!”一隻漂亮的精靈出現在我眼前。

  “你是?”

  “這是阿克西亞”博士說。

  “小賽爾,我願意幫你召集所有國王。”

  “真的?那謝謝你啦!”說著,我便和他們一起出發了。

  “你去封鎖各個星球的出口,剩下的我來解決!”阿克西亞說完就不見了。

  “轟隆隆!”巨大的響聲從各個星球傳來,原來是精靈們都打不過阿克西亞,全跑了出來。

  “隊長,飛船造好了。”那架由全體賽爾連夜做的賽爾號二號飛船終於造好了。

  於是,我打開時光隧道,精靈們都不知不覺的走進了飛船。

您正在瀏覽: 第三集——精靈們的大遷徙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三集——精靈們的大遷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