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夏天是什麼顏色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是什麼顏色的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是什麼顏色 

  夏天是紅色的。火紅的太陽烤着大地,烤得人們流出了滴滴嗒嗒的汗水;烤得土地乾巴巴地露出了長長的裂縫;烤得動物們匆忙躲進了涼爽的山洞……同時,池塘里的荷花正怒放着,一片粉紅,美麗極了。 

  夏天是綠色的。樹林里,小草和樹木長得格外茂盛,一片鬱鬱蔥蔥。大樹的綠陰下,人們正搖着綠色的草扇,戴着綠色的草帽,說說笑笑,好不熱鬧。 

  夏天是藍色的。人們紛紛跳入碧藍碧藍的水中,像小魚一樣,痛快的游個泳。還有那瓦藍的天空,像一顆銀光閃閃的寶石,美麗極了。 

  夏天是紫色的。長着小喇叭的牽牛花開了,嘀嘀答,嘀嘀答,像是在演奏一首歡樂的樂曲。菜園裡,茄子長得又粗又長,等待着農夫來採摘。 

  夏天是彩色的。雨過天晴,彩虹出現,猶如一座巨大的七彩橋,橫跨在天空中,漂亮極了。 

  夏天的顏色是那麼的多姿多彩,夏天的景色也是那麼的秀麗。那麼,夏天到底是什麼顏色的呢?

您正在瀏覽: 夏天是什麼顏色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是什麼顏色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