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蟲子的血是什麼顏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蟲子的血是什麼顏色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說我從開始學說話起,就一直喜歡問為什麼。很小的時候,太多不理解的東西,我非得弄個明白不可,總愛打破沙鍋問到底,沒完沒了的。每次我一發問,爸爸媽媽經常會被我問得答不上來。為了結束我的為什麼,他們常會說,不為什麼,就是這樣的。但我還要補上一句:“不為什麼是為什麼?”

  那是一個夏天的晚上,我在檯燈下做作業,有很多的小蟲子飛到我本子上來,像在檢查我的作業似的。我用筆按住了一隻小蟲子,發獃了好一陣。

  爸爸問我:“同同,怎麼了?”

  我說:“爸爸,血是什麼顏色的?”

  “當然是紅色的了。”爸爸答道。

  “那為什麼這小蟲子的血是綠色的?”

  “可能有些昆蟲的血是綠色的或黃色的。”爸爸不確定地說。

  “那為什麼蚊子血是紅色的?”我又問爸爸。

  “蚊子的血液是那是吸了人的血。”爸爸很肯定地說。

  “那為什麼人的血又是紅色的呢?”我又接着問。

  “……”

  爸爸想了想,說:“就像人的皮膚一樣,也有不同種的皮膚,白的、黃的、黑的。世界上很多東西都是多種多樣、豐富多彩的。等你長大了多看書,就可以自己找到答案了。”

  江西宜春樟樹市中洲小學二年級:何與同

您正在瀏覽: 蟲子的血是什麼顏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蟲子的血是什麼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