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雨點是什麼顏色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點是什麼顏色的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注:本文為三年級期末考試作文,要求用“獅子、小魚、老鼠、孔雀、狗、小鴨、大樹、牽牛花、小草、雨點兒”任選幾種為主人公,編一個童話故事) 

  雨點是什麼顏色的 

  一天,小魚、小老鼠、孔雀、小狗和小鴨來到森林裡,小魚說“我們來玩捉迷藏吧!”,小魚剛說完,天空突然下起雨來,小狗說,我們到那棵蔥蔥蘢蘢的樹下去躲雨好嗎?大家高興地來到樹下聊起天來,大家聊到了一個話題:雨點是什麼顏色。小狗說:“雨點是綠色的,因為雨可以把小樹小草變成綠色”。孔雀說:“不對,不對,雨點是白色的,因為雨點可以把梨花變成白色”。小老鼠跳起來說:“雨點是黃色的,因為雨點可以把野花變成黃色,可以把水稻變成金黃的稻穀,所以雨點是黃色的”。小魚說:“我看見的雨點是藍色的,我每天在水裡游泳,看見水是白色的,但下了雨後,雨水流到河裡以後,河水就變藍了,所以我說 雨點是藍色的”小鴨說:“不對,雨點是黃色的,我看見雨水流到小溪后,溪水變黃了,我又看見雨點是紅色的,因為雨點使玫瑰花變鮮紅了”。過了一會兒,雨停了,獅子爺爺走到小動物們旁邊給大家說:“雨點是透明無色的,你們說的只是雨點落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景象”。 

  小動物們高興地在透明的雨中玩捉迷藏、老鷹捉小雞的遊戲。回家后,小動物們都在想,這真是有趣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雨點是什麼顏色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點是什麼顏色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