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書包里有一個文具盒,它裡面就像一個大家族一樣。文具盒裡面有:鉛筆,透明膠,橡皮,紅筆等等,他們各有不同的用處,盡職盡責。 

   鉛筆像一個小朋友那樣,不長也不短,頭上一個圓圓的臉,然後一豎下去像一根柱子一樣很苗條,它的作用是:如果寫錯了就很容易改,錯了后只用橡皮擦一擦就可以了

   透明膠看起來好像一個婆婆那樣,一點也不美,他的中間是一個中空的圓圈有外面披着很多層,透明膠的帶有很強粘性的膠,它的作用是圓珠筆或水筆來寫字,寫錯了那就可以用上透明膠,一拉一剝的,粘下錯字,那就可以寫下新字,這個透明膠像個清潔工人一樣,任勞任怨。

   尺子長長的,象個高高的男孩子,他對我的作用也很大,只要是化線或連線,都需要他,一連線,只要兩個對好,一連過去直直的,一條線非常直,不會象個老公公一樣,彎彎的,所以尺子對我的作用也算大。

   紅筆,他不長不短,他是一個苗條有可愛的小女生啊!全身紅紅的,他對我作用是只要該別人的作業,就要打勾勾或打叉,對的,就打對,錯了就打錯,但是錯了還要用紅筆把錯誤改為對的答案,還可以像彩色筆一樣,塗上顏色來。他是一位嚴格的老師,給我們分出真確與錯誤。

這些文具在我們學習中缺一不可,他們互相配合,還幫我們完成作業,我對文具盒十分呵護,用完的話,我一定很小心的放迴文具盒裡,我每天舒舒服服的背着他們上學去。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