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文具盒是長方形,是塑料做成的。盒蓋上有一個轉筆刀,可以把鉛筆轉的很尖。旁邊有一個小格子,我裝像皮擦。盒蓋上有一幅美麗的圖案,畫著一隻蝙蝠俠穿着一身夜行衣,還帶着蝙蝠頭盔,爬到房子上,像英雄一樣,很威武。圖上還有一些英文字母,有黃色的,還有黑色的。 

  鉛筆盒有層,第一層我放鉛筆,一支支鉛筆整整齊齊的躺着,好像睡著了一樣。第二層放彩色筆。它們像並肩坐戰兄弟一樣躺着,每次我要用的時候,它都出現在我的面前。 

  有了這個鉛筆盒,我的鉛筆不會再么了,筆尖不會再斷了。 

  上課時,我在做小動作的時候,看見它,蝙蝠俠就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上課時要認真聽。”我就認真起來。做作業的時候遇到難題想放棄,看見它,蝙蝠俠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遇到難題要認真思考。”我終於解決了問題。 

  文具盒真是我的好朋友。它給我學習很大的幫助,我很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