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蟲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我坐在床上悠然自得地看着書,一隻小蟲子時不時地飛到我的書上“散散步”。起初,我並不怎麼在意,可也卻來勁了,竟敢飛到我手上,我惱火地一把抓住它,扯了它的翅膀。為了防止它爬過來,我便用用完的透明膠套子罩着它,由於透明膠套子中間有一點塑料的,我便想:哈哈,看你往哪跑,跟老子作對?死路一條!

  過了一個多小時,我揉揉眼睛,把書放好,卻看見我的作業本上有一粒一粒黑色的小點,我往左上方瞧了瞧,嘿,那傢伙竟然敢到我的作業本上玩,我心中的怒火“嗖”地一下升到頭頂,我剛想一拳頭砸下去卻又把手收回來,因為我忽然有一種好奇心,它是怎麼出來的呢?為了一探究竟,我又把小蟲罩了起來,盯着它看,眼睛都不敢眨一眨,彷彿會錯過精彩的一幕。一分鐘過去了,兩分鐘過去了,三分鐘過去了,小蟲終於有了動靜,只見它爬到塑料上邊,然後到一個小孔的下面,拚命把腦袋擠出去,然後是身子,最後是腳,我忍不住幫它頂了一下,出來了!

  “原來聰明的小蟲就是這樣逃生的呀!”我為發現了它的好辦法而高興。可這時,小蟲卻不見了,去哪了呢?誒,放生了吧。

  從小蟲逃生的過程中,我感受到了它堅強而又機智的一面,它也告訴我了一個道理:遇到危險時別慌張,要淡定,想辦法逃生。在真正危險地時候,不要一心想尋求幫助,在哪時,唯一能給予幫助的人,只有自己。

  南京市三牌樓小學二年級:jy02315853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