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討厭的小蟲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的小蟲子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美麗神奇的自然界中,生活着許許多多的動物。有兇猛可怕的野獸,千奇百怪的昆蟲,機靈好動的小魚……但,這些動物中,我最最害怕的是難看又有毒的小蟲子。例如,蜈蚣、毛毛蟲……就是這些可怕的動物,常常把我的魂兒給嚇沒了。 

  一次,我到陽光廣場去玩,來到一片榕樹林中。那裡幾乎被綠色覆蓋,美麗無比。我正決定要深入樹林時,發生了一件令人害怕的事情。一隻黃白相間的毛毛蟲,不知從哪片樹葉上,“啪”的一聲掉到我的腳旁。我“啊!”地尖叫道,隨後一屁股坐到地上,心驚肉跳,汗毛豎立,豆大的汗珠直落,眼睛里充滿了驚恐和懼怕,似乎毛毛蟲要向我撲來似的。我還沒回過神,又一隻黑橙相間的毛毛蟲掉下來。我又“啊”地尖叫道,衝出了這片“鬼樹林”,腳下像拖着一隻大布袋,越跑越慢,最後軟綿綿地坐在地上 ,像遇到鬼似的。從此我再也不去那片“恐怖森林”了。毛毛蟲啊毛毛蟲,你什麼時候不落下來,偏偏要在我來的時候落下來,你存心要嚇我啊?! 

  有一次,我和同伴們在學校里玩捉迷藏,我找到了一個超隱蔽的地方躲起來。“你們休想找到我。”我暗自得意。不經意間我看見一隻蜈蚣在地上扭曲着身子。“蜈蚣有毒,蜈蚣很醜。”這八個字突然浮現在我眼前,我看着蜈蚣,全身僵硬,動撣不得,條件反射地坐了下來,心砰砰地跳個不停,臉漲的通紅,我立刻站起來,衝出藏身之地,臉色由紅潤變蒼白,我遠離了“驚恐之地”。蜈蚣啊蜈蚣,你為什麼不好好獃在泥里或牆上,非要出來嚇人,弄得為我飛了魂兒。 

  還有一次,我開心地在樓下打籃球,籃球碰到框邊,彈飛了,我立刻去撿,突然,我發現籃球旁有一個綠色的小蟲,我一下跑開了,害怕蟲會爬到我的手上,心裡像壓着一塊大石頭,嘴裡不停地喃喃自語:“保佑、保佑……” 

  唉!小蟲子,你們別嚇我了,讓我過上安寧的日子吧。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討厭的小蟲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的小蟲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