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小蟲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小蟲世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39號徐沁斐: 

  2009-09-13 20:43:18 

  我眼中的小蟲世界 

  一天早晨,我坐在窗前,忽然看見一隻蝴蝶從我眼皮底下飛過,我一下子抓住了它,它對我說:“如果你這麼小,你也會疼的。”我忽然明白過來,於是我放了它。 

  過了一天,我發現我的小屋變大了,那隻被我捉過的蝴蝶又飛了進來,它變得好大好大,我騎在它的背上,它把我帶到了一個花園裡。我們坐在一棵小花上,小花說“能飛的女皇和小人,請你們喝一點我的蜜汁吧!”哇,蜜汁真甜!喝完蜜汁以後,我們又很快飛到一片菜園裡,那裡有許多漂亮的蝴蝶,有俏麗的花蝴蝶,有可愛的小黃蝶,還有鮮艷的大紅蝶,哦!那還有一位嬌小的“仙女”,你看它輕輕扇動翅膀,那翅膀,好像仙女美麗又有魅力的羽翼,在風中搖擺。 

  忽然,有一個人抓住了我騎着的那隻蝴蝶,我一看,原來是小甜,那位我家隔壁的小女孩。我看到她拉下了蝴蝶的翅膀,又把它放到草叢裡,便得意地走了。蝴蝶就這樣被活活整死了,我呆若木雞,不知所措。正在這時,一群螞蟻包圍住了我,它們還以為它們的好朋友蝴蝶是我給害死的,我想這回我肯定完了。它們把我抓到洞里,一大群的螞蟻正在忙呼,用力在搬一條死毛蟲,洞口太小,怎麼搬都搬不進,我指揮它們轉了轉,再把毛蟲搬進去,果然順利通過,螞蟻王為了感謝我,它們答應實現我一個願望,我好高興,終於,我可以回家了。 

  到家以後,我忽然想起那隻死去的蝴蝶,我把它安葬完畢,祈求它平安入土。之後,我又找到了隔壁的那位小女孩,勸她以後不可以這樣子,小動物也是有生命的,小女孩難為情地低下了頭。她說她再也不敢了。這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小蟲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小蟲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