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學會謙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謙讓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放暑假了,朵朵一家準備去野外度假。在度假前一天晚上,她們一家都在忙着準備生活用品。文具們就從書包里探出頭來,爬上書桌聊起天來。

  “朵朵最喜歡那個穿着粉色婚紗、梳着兩個馬尾辮的洋娃娃,這次度假也帶着她,她們兩個真是形影不離呀!”橡皮說。

  “朵朵最喜歡的應該是戴在她脖子上的那條項鏈,那是在她七歲生日時,姑姑送給她的。朵朵只要一戴上它,就不會把它摘下來。”鉛筆不甘示弱地說。

  練習本搶着說道:“朵朵最珍惜我們了,比如說我,當她每次寫作業時,都把字寫得端端正正,從不在我身上亂塗亂畫。”

  聽練習本這麼一說,文具們都嘰嘰喳喳地吵成一片,像熱鬧的菜市場一般。

  聽着這番吵聲,練習本大聲喊道:“你們先別吵,先別吵!現在你們排成一隊,我點到誰,你們就依次上來說一說朵朵最珍惜誰。”

  聽了練習本這番話,文具們頓時安靜下來。它們有的推,有的擠,快速地排成一隊,等待練習本報到自己的名字。

  “刨筆卷你先上來吧。”

  “我覺得朵朵應該最珍惜我,每次把筆刨尖之後,都會把我肚子里的‘垃圾’清理得乾乾淨淨。”刨筆卷是個大嗓門,一說話就把身旁的練習本吵得不耐煩。

  “自動鉛筆你上來說。”

  “我覺得朵朵最珍惜我,每次用我寫完作業之後,都會把裡面的短筆芯取出來,使我的身體從不會堵塞。”

  ……

  突然,朵朵推開房門走進來說:“剛才的一切,我都聽到了。你們中的每一位我都非常珍惜,你們應該學會謙讓。”

  二年級:鄭嘉琪

您正在瀏覽: 學會謙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謙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