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位小仙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位小仙女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個小仙女,就會有一對色彩斑斕的翅膀,肩上掛着綵帶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飛啊飛啊,來到了一個村莊,那裡一年四季都是百花凋零,寸草不生。善良的我用魔法棒一揮,天空立即下起了綿綿細雨,雨聲滴嗒,滴滴嗒,讓人神清氣爽。真是好不快活。村民們看見我樂於助人,幫了他們的忙非常感激,邀請我在那裡坐客,我推辭道:“我還要去幫助別人,以後再來看你們。” 

  我告別那裡來到了另一個村莊,這裡變得冰天雪地,天寒地凍。我可憐那些村民,用魔法棒一揮,此時溫暖的太陽從東方升起,冰雪融化了,這裡又恢復了往日的勃勃生機。那些村民們高呼:小仙女萬歲! 

  我高興極了,告別他們后,我又在我家門前那塊草地上享受陽光的沐浴。忽然,我收到一條信息,說邀請我到天上去參加舞會。聽到了這個消息,我急忙去梳妝打扮,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后,我便興高采烈的飛上了天庭。到了那裡,已有幾十位長的沉魚落雁、閉月羞花、國色天香的小仙女在那裡等候,其中一位就是我。舞會開始了,我舉起手中的魔法棒在空中翩翩起舞,微風拂面,我肩上的綵帶隨風飄動起來。我們這群小仙女的舞姿真是令人如痴如醉。 

  正跳着,忽然從我耳邊傳來一個震耳欲聾的聲音:“何怡婷起來了,太陽都要曬到屁股啦!”原來我是一位小仙女只是南柯一夢啊!唉,真不願意醒來!

  指導老師:徐鴿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位小仙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位小仙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