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做人要誠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人要誠實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做人要誠實 

  星期天的下午6點多,《紅貓仗劍走天涯》快播完了,我心想7點還 要播《快樂精靈》,爸爸是個新聞迷,7點鐘准要看《新聞聯播》,怎麼讓爸爸看不成新聞,而我可以看自己喜歡的《快樂精靈》呢?想了好長時間,終於想出了個好辦法:把遙控器藏在被窩裡,爸爸找不見,不就成了! 

  我剛把遙控器藏在被窩,爸爸就回來了,也真巧,正好七點鐘,爸爸想看《新聞聯播》。可找不到遙控器,爸爸急得翻遍整個屋子,還是沒找着。看着爸爸着急的樣子,我暗自得意。 

  爸爸突然把目光對準我,認真地說:“是不是你把遙控器藏了?”我當時很緊張,心想爸爸料事如神啊,竟然想到我,本來想承認,可那動畫片多誘人啊!於是鎮定下來,死活不承認。 

  看着爸爸那銳利的目光,我有些心虛,不敢正視爸爸。 

  過了一會兒,爸爸和藹的對我說:“嘟嘟,爸爸看新聞,是關心國家大事……為人之本就是誠實……”聽了爸爸的話,我慚愧地低下了頭。 

  爸爸關注的是大事啊,我更不該不誠實。想到這裡,我心裡真不知是什麼滋味。

您正在瀏覽: 做人要誠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人要誠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