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解救姑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解救姑姑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解救姑姑 標籤:姑姑作文 我的姑姑作文

解 救 姑 姑

  “哈哈哈……”一想起這件事我便會哈哈大笑起來,這是為什麼呢?請看下文吧。 

 那是星期三的下午,我正在看着動畫片。突然,一隻帶着銀手銬的手伸到我的眼前,嚇了我一大跳。定睛一看,原來是姑姑,她正討好地向我笑呢。我暗自心想:嘻嘻,我抓到“小偷”了。想到這,我嘴角浮起一絲奸笑。正想得得意,姑姑又笑着把手在我面前晃了晃,指指手銬。我恍然大悟:肯定是姑姑貪玩,把我的玩具手銬往手上戴,結果弄不出來了,向我求救呢。唉,沒辦法,還是幫她解開吧。我扳動手銬,咦?怎麼解不開呢?我也沒法子了,只好叫爸爸。 

 爸爸一見,就生氣地說:“這麼大人了,還玩小孩的東西!”姑姑無話可說,只好傻笑。爸爸也“咔咔咔”的弄了好久,手銬反而越勒越深,他也束手無策了。這時,在廚房忙碌的奶奶也被驚動了。她看見這情景,又生氣又好笑,一邊笑一邊罵姑姑說:“哎喲,你這個笨蛋哦。”突然,爸爸急中生智,馬上找來一把螺絲刀,“咔咔”幾聲,手銬就被弄了下來。喔!姑姑被解放了。 

 直到現在,只要誰提起這件事,我們都會哈哈大笑。

您正在瀏覽: 解救姑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解救姑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