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姑姑家的新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姑姑家的新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太好了!要去姑姑家了!”聽媽媽要帶我去姑姑家后,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 。 

  伴隨着汽車的鳴笛,我和媽媽來到了位於倪家營的姑姑家。剛到姑姑家門口,我就着實一驚。這哪裡是農民的家啊!氣派的大鐵門,被門前那奼紫嫣紅的花朵簇擁着,煞是氣派。進了姑姑家,我那還來不及合攏的嘴吧張的更大了。 

  姑姑家的皮沙發是淡黃色的,兩個好大好大的扶手,上面還鋪着毛茸茸的黃色沙發墊,坐上去可舒服了。這時,我才猛的感覺到姑姑家是那麼的熱。我脫了外套,可感覺自己還是那麼熱。於是我問姑姑:‘‘姑姑,我並沒發現您家架着爐子,可為什麼我還是那麼熱?”姑姑笑着說:“傻孩子,農民以前的確是架爐子,可現在---”還沒等姑姑說完,我就搶着說:“ 哦,我知道了!您家一定是裝着暖氣。可暖氣在哪?我沒有見到啊。”“喏。”姑姑邊說邊指了指地板。“哇塞!竟然是地暖。”我驚叫起來。“恩。猜對了。”姑姑微笑着對我點頭。 

  這時,姑姑對妹妹說:“快去帶你姐姐去你房間看看吧!”跟着妹妹走進她房間后,我的嘴不得不又一次張大了。妹妹的房間可真漂亮啊!牆壁粉刷成了天藍色,漂亮的學習桌上是那樣乾淨整潔,檯燈也擦拭的一塵不染,旁邊是一張天藍色的電腦桌,上面放着一台可愛的液晶屏電腦。再看看妹妹的床,上面是十分漂亮的棉被,旁邊還放着許多毛絨玩具。我不由得倒吸了一口涼氣。 

  出來后,我問姑姑:“姑姑,您家怎麼這麼有錢啊?”姑姑笑着說:“還不是因為黨的政策好,要是在以前,我們想都不敢想這種生活。” 

  “哦。”我點了點頭。 

  這就是姑姑家的新生活。

您正在瀏覽: 姑姑家的新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姑姑家的新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