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瞧,我設計的垃圾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設計的垃圾桶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到馬路上那麼多垃圾桶,樣子差不多,功能也差不多,我就想設計一個與眾不同的、功能特殊的垃圾桶。它是什麼樣子的呢? 

  它的樣子是這樣的:外形像只小象,小象的鼻子就是一個吸塵器。如果你要往垃圾桶里投垃圾,但沒有投准,這個吸塵器會自動把垃圾吸進垃圾桶。只要是在十米以內的區域,“小象”都會用它的“象鼻子”把垃圾吸進垃圾桶里。特別是,它還能敬最令清潔工頭疼的、粘在地上的口香糖先碎化,然後垃圾桶內。“小象”的顏色是綠色的,讓人看起來很舒服,也養眼。這個垃圾桶分為兩部分,一部分放的是可回收垃圾,另一部分放的是不可回收垃圾。可回收垃圾會被送到垃圾回收站,不可回收垃圾會自動碎化。 

  這就是我設計的垃圾桶。它外觀獨特,節能環保,非常適合大家使用。

您正在瀏覽: 瞧,我設計的垃圾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設計的垃圾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