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陌生人敲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生人敲門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晚上,我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我自己一個人在家。做完作業沒事幹,我就拿出圖畫本正在專心的畫畫,突然有敲門的聲音。我就很快的迎了過去,心想我媽媽今天怎麼這早就回來了。“媽媽,你回來了。”我一邊喊着一邊準備開門。就在這是我突然想起了爸爸臨走的時候跟我說得那句話:不管什麼人敲門一定要先問是誰。 

  我馬上問:“你是誰阿?”只聽門外傳來一句:“我是你爸爸的朋友,他讓我來接你去吃飯,快給我開開門,我帶你去找你爸爸。”我心想:“我爸爸上班啊,怎麼可以出去吃飯呢?”於是我靈機一動說:“叔叔,那你知道我爸爸在哪裡上班嗎?知道我爸爸的名字嗎?”他說:“我知道阿,你看你這孩子還挺認真,你爸爸說讓我們快點,趕緊穿上衣服跟我走吧。”我立即就撥通了爸爸的電話確認沒有這麼一回事。我接着又說:“你讓我爸爸給我打個電話吧,他通知我我就跟你走。” 

  “現在的小孩可真了不起,什麼都騙不了了。”陌生說著轉身灰溜溜的走了。

您正在瀏覽: 陌生人敲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生人敲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