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人敲門怎麼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人敲門怎麼辦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一個人在家畫畫。畫著畫著,聽到有人敲門,我放下畫筆跑到門前問:“是誰呀?”門外傳來一個陌生人的聲音:“我是你爸爸的同事。”我搬來一把椅子,站在上面,從門上的“貓眼”往外看。原來是一位穿着綠衣服、藍褲子的叔叔。我心想:我不認識他呀!這時,那位叔叔又說話了。這次顯然不耐煩了:“快點開門,我找你爸爸有急事!”我感到有點奇怪,爸爸的同事怎麼這麼沒禮貌啊!而且爸爸正在上班,他來家裡找爸爸做什麼呀?他一定不懷好意,我不能給他開門。那我該怎麼辦呢?忽然,我急中生智,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我對門外大聲喊到:“爸爸,快起床!你的同事找你,你快來看看吧!”喊完,我又從貓眼往外看了看,那個叔叔聽到我這樣一喊,立刻轉身逃走了。我看到自己成功地用智慧對付了壞人,我高興地跳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有人敲門怎麼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人敲門怎麼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