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陌生人敲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生人敲門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小美和她的好朋友小花狗獨自在家玩。這時外面好像有人在叫門,是誰呀?她搬了椅子站上去,透過貓眼看過去,只見一位穿着破爛的衣裳,長得像乞丐的老奶奶,臉色蒼白。她急忙打開門,問:“您找誰呀?老奶奶。”老奶奶有氣無力地說:“我要吃飯了,給我飯吃!我要回家。”小美讓她先進來坐下,打開冰箱拿了一大塊蛋糕和牛奶。老奶奶大口大口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小美看她有點不正常,知道可能是走失的痴獃老人,她的家人可能這時急得團團轉吧,我要趕快送她回家。

  小美拿起電話撥打110,告訴警察叔叔家裡的地址,和走失老人的情況。很快,警察和老人的家人就到了,她的家人激動地握住小美的手連聲說謝謝!

  福建廈門湖裡區江頭中心小學三年(5)班二年級:鄭宇鵬

您正在瀏覽: 陌生人敲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生人敲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