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人敲門怎麼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人敲門怎麼辦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敲門怎麼辦

 浙江省杭州市 杭州采荷一小二(4)班 陳一波

  星期六,小明的爸爸媽媽去加班。出門前,爸爸媽媽問他:“你一個人在家怕不怕?”小明說:“有什麼好怕的。”爸爸說:“壞人可不貼標籤的。”“我知道啦!”小明說道。

  爸爸媽媽走了以後,小明把門關上,就畫起畫來。忽然有一個人在敲門,小明問:“誰呀?”那個人說:“我是你爸爸的朋友。”小明從貓眼裡看到一個不認識的人,心想:“我該怎麼辦,這是好人還是壞人,我得先問問他。”就說:“昨天爸爸很晚才回來,現在還在睡覺,不希望別人打擾,請你留下電話和姓名。”那個人不說電話和姓名,說:“我有急事找你爸爸,你就讓我進來吧!”小明心想:“這個人這麼想進來,一定是個壞人。”就說:“那我先去看看爸爸有沒有醒來。”小明走進房間,把房間門輕輕地關上,趕緊打110。小明打好電話,那個人又在說:“你就讓我進來吧!”小明心想:“得把這個壞人穩住。”就說:“門是鎖住的,我沒法開門,我先去找一下鑰匙。”不一會兒,公安人員到了,那個壞人只好逃走了。

  爸爸媽媽回來了,小明把這事告訴了爸爸媽媽,爸爸媽媽誇小明真是個聰明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有人敲門怎麼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人敲門怎麼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