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學校會是什麼樣子呢?好奇的我坐上了時空飛機,來到了2900年的實驗小學。

  學校的大門上安裝了指紋識別器,只要把手指放在上面,它就會識別你是不是本校的學生。如果不是,它就會伸出一隻腳把你踢得遠遠的。

  教室的課桌上有好些按扭,上面寫着語文、數學、英語……我問了問同學這些按扭的作用,他們告訴我:“只要你按一下語文鍵,它就會把語文書平整的放在課桌上,其它的按鍵就不必說你也知道了吧!它還可以防盜呢!”原來是這樣。

  廁所里的馬桶也很有趣,上面也長着些疙瘩,分別都有清潔、沖水功能,至於怎麼使用,我不教你想必你也知道吧!

  操場上也安裝了一個智能感應器,只要一下雨,就會自動張開一頂綠色的大傘。這樣,即使在雨天我們也可以在操場上玩耍。

  叮叮叮……鬧鐘響了,原來是個夢啊!我思索着,只要我們努力,有一天我們的學校一定會變成這樣的。

  實驗小學二年級:潘柯宇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