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在家閑着沒事幹,便拿起作文書看了起來,看着看着,我進入了夢鄉。

  我穿越了時空,來到了五百年後的學校。哇塞!未來的學校真美啊!它置身於美麗的樂泉湖之中,圍繞着學校的便是那一湖碧水。如果你想去我們學校,還得乘快艇去呢!而且還要乘30分鐘才能到。那你一定會問我,你們這樣累不累啊,跑來跑去的,不會,因為在那裡上學的孩子,每人都會有一對風火輪,從學校到家只需1分鐘便可。來到學校門口,只見10個金光閃閃的大字---太倉市丞相鎮第一小學在陽光的照耀小閃現出它的光芒,我不由得說道:“好漂亮啊!”走進學校,只見雄偉壯觀的噴泉變着法兒的噴出彩色的泉水,讓人感到心曠神怡。噴泉背後是一個500寸的大屏幕,裡面播放着同學們都喜愛看的動畫片。站在遠處看,更是覺得十分有趣,因為這個大屏幕可以根據個人看電視的習慣、方式而變化。走在走廊里,那一扇扇的玻璃被擦的十分明亮,因為只要有一點灰塵,玻璃酒會自己清洗乾淨,我們把它叫做“自動清洗玻璃”。噢,還有一個奇像,就是在走廊里,你會聽到陣陣的讀書聲,可卻看不到學生,讓我來告訴你們為什麼吧。因為現在的教室里都會裝有一個“書本情景感應器”。什麼是“書本情景感應器”呢?就是他可以把你帶到書本的情景里去,比如說:《半截蠟燭》,你就可以通過“書本情景感應器”到那個時候去,還可以親眼看一看當時的情況,多好啊!再比如說時間更遠一點的:《盤古開天闢地》,你都可以去。另外,在每個空白的牆壁上,都會有一個個等離子電視機,裡面播放着跟學習有關的節目:題目講解等.來到最高層18樓,你會看到一個長滿綠草的世界.在這裡,同學們可以盡情地玩耍,裡面有盪鞦韆滑滑梯桃子探險城夢幻電影等.同學們在這裡可以放縱地玩耍,不需要拘束,讓我們在緊張的學習中,好好的放鬆放鬆.接着,我來到了15層的特殊教室,所謂特殊教室,就是只跟別的教室不一樣的教室.我來到一幅校長的肖像前,你一定會問我在幹嗎?其實我這是在開門呢.那幅肖像突然說話了:"想進去,口令!""福星高照"我大聲答道.校長的肖像朝我點了點頭,就往左邊

  移了。這是一個刺激的旋轉型滑梯,“哇”隨着叫聲,我來到了教室里,哦,原來這裡是給同學休息的,裡面有一個個吊床,這吊床有着催眠作用,真棒!

  接着我來到了12層的餐廳,我從未見過如此神奇美妙、富麗堂皇的餐廳。這裡擺着幾張長桌,桌子上方飄浮着成千上萬的綵帶。抬頭朝上看,上面有着一個大大的帘子垂下來,可漂亮呢!

  我乘着學校專用車來到操場,“哇噻”原來操場建在離地50米的高空中。走在操場上,就像走在沙灘上一樣,軟綿綿的,舒服極了!看,那裡有一架50功能的跑步機。還有“快速訓練跑步機”它可以讓你在無累的情況下,進行快速的跑步練習。咦,那是什麼?哦,原來是“茶葉蛋型”滑滑梯,有趣有趣!看,還有機智棋盤,你答對一道題,便可向前一步。還有咖啡杯旋轉雙杠、妞妞溜冰園……

  教師,是一個多麼崇高的職業啊!在我心中,教師要像媽媽一樣整天要帶着笑容,即使我們犯了錯誤,他也不會張口就罵,恨不得要打了。而是用事件來讓我們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在我心中,教師應該愛護我們,應該認真的教授孩子們知識。在我心中,教師應該可以為學生操心、徹夜不眠。在我心中,教師……

  未來我們學生應該每人都有一個長1。5分米、寬1分米、高1厘米的迷你型掌上電腦,我們可以直接通過它來和老師通話,還可以上網查詢、跟同學聊天……

  我們的學校培養出了許多精應,其中有宇宙着名的科學家,他創造出了太陽系七大行星外星人的合體,還有着名的地質學家、文學家、環保家……他們都為國家做出了貢獻;為世界做出了貢獻;為人民做出了貢獻,我也為學校培養出這麼多的精應而自豪,我也會認真學習,也為國家、世界、人民做出貢獻!

  隨着一聲響,我離開了夢鄉,但我知道這個夢一定會實現!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