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世界科學飛速發展,人類生活得到很大提高,就連未來學校也是煥然一新,如同神話王國。

  

  當你來到學校,見到的是幾座高大的教學樓 。它是用塑料製成的。你別小看這些塑料,它們可比鋼鐵還堅硬,而重量卻只有泡沫那麼輕。它們具有防震、恆溫、自動清潔的智能系統,樓內只有少量的機器人有條不紊地工作。

  如果你很細心,會發現學校沒有操場。這你就不必擔心了 原來,為了節省用地,操場都設在地下了。下課了,自動升降機會把你帶入地下操場。那裡四周有發光板,裡面猶如白晝一樣,不會影響學生運動玩耍。

  走進教室,你首先看到五顏六色的牆壁,它可以隨着環境而改變:下課了,牆壁變成綠色,有助於同學們休息,儘快消除大腦的疲勞;上課時,牆壁又變成藍色,大家看了就不會過於緊張;要是教室光線不好,它又變成白色,從而影響同學們的學習。

  在牆壁正中,有一個黑板大小的顯示屏,那就是黑板。顯示屏和電腦相接,老師在電腦里輸入程序,黑板上便會顯示出來。下課後,只要關上電腦,字跡便會消失。

  那一排排整齊的課桌,功能也不少呢!這種課桌裝有“自動監視器”。考試時,如果有人作弊,這種課桌便會亮紅燈警告。上課時,只要打開桌子頂蓋,便有電腦鍵盤。同學們可用電腦和老師對話,十分方便。

  那時,學生上學不再分片區。哪怕你住在一個與學校相隔千里的地方也可以。因為血小板有接送學生的地鐵,地鐵用的燃料是氫氣。因為水中含有大量的氫,這種燃料既便宜又不污染環境。加上氫產生的能量很大,地鐵以很快的速度行駛 。這樣,再遠的地方也用不了幾分鐘就到學校了。

  同學們,未來的學校是無限美好的。讓我們為這一天的早日到來,刻苦鑽研,勇敢探索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