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到了2030年,我走進母校,那時侯的母校已不再是普通的學校了,下面就由我來給你們慢慢描繪它的樣子吧。

  教室已經變成了圓形,老師站在中間,誰都能看見老師,坐在後排的同學們聽起課來方便多了。老師講課時只要一說關於課文的知識,“智能黑板”就能自動顯示出老師所說的內容,並配有豐富的畫面。老師再也不用“吃”粉筆沫了。

  桌子也不是木頭的,它可以根據學生的身高隨意調節高度。上面安裝了智能電腦,學生們就在電腦上寫作業,而且寫完的作業不用老師檢查,電腦會自動批改,並且還會把你的作業分數直接發送到老師的電腦上,讓老師了解你的分數。遇到不會的題,電腦還會給你講解。

  在教師的一個角落裡,有一個地下通道。只要你站在那裡,按一下電鈕,告訴它你想去哪裡,它就會把你瞬間轉移到你要去的地方,再也不用過馬路了。

  教室的窗帘能變色,春天它會變成粉色,散發出淡淡的香味;夏天就會變成白色,像空調一樣涼爽;秋天和冬天變成紅色,像暖氣一樣能發出熱量。電燈能自動充電,只要快沒電了,它就能感受到,並且能立即給自己充電。

  操場是人工草坪,上面可以開花結果,摔倒在地上也不疼。操場上的籃球架特別特別地滑,這樣小孩就爬不上去了,材料是既環保又堅硬的塑料……

  未來的學校真好啊!只要我們想得出來,就能做得到。

  青園街小學三年級:天添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