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遊玩三都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玩三都澳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五一節,爸爸媽媽帶着我和叔叔阿姨們一起去寧德——三都澳遊玩。 

  一路上,我們在車裡說說笑笑,玩得真開心,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三都澳焦頭碼頭。哇!那碧藍碧藍的大海唱着動聽的催眠曲,嘩啦嘩啦,真好聽!我們坐上快艇,向斗帽島出發。只見快艇前頭翹得高高的,在快艇上往後看,船尾濺起白色的浪花,就像一隻展開翅膀的飛魚;接着浪花向四周灑開,又像空降兵一樣降落到水裡,真好看!大約二十分鐘,我們到了斗帽島,沿着石階向上走,呀!一個高大的半姥神像出現在我們面前,看着她微笑的面容,好像在說:“歡迎你們,祝你們玩得開心。” 

  參觀完斗姥神像,我們來到斗姥廣場,我們坐在石椅上休息、吃乾糧。吃完乾糧,又繼續看怪石——金鼠跳崖,她有一個美麗的傳說 。從前,王母娘娘開蟠桃大會,孫悟空把桃子吃了一半,給扔了下來。金鼠知道了,很想去吃,不料,被王母娘娘點成了石鼠。 

  沿着長長的海邊棧道,來到了我最喜歡的螺殼岩,螺殼岩是一塊空心的大石頭,外形很像海螺,裡邊可以裝得下八九個小孩。我鑽進螺殼岩,從小洞往外看,看到波濤洶湧的大海,海面上飛着幾隻白色的海鷗…… 

  時間過得真快呀,快艇已經停在岸邊,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斗帽島。

您正在瀏覽: 遊玩三都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玩三都澳 暫無評論